一枚铜钱

每一颗触碰不到的落日都浪漫,每一盏月亮都奔你而来。

[朝俞] 520小甜饼

• 渣渣文笔



• ooc预警



各位520快乐吖!💓


 



  贺朝今天晩上带着谢俞来到了学校顶楼,在上面可以观望到学校操场,顶楼上的晚风,很轻盈凉快,天空上繁星点点,在这里看星星绝对是不二之选。



  "老谢老谢,你觉得我今天有什么不同吗?"贺朝向谢俞自信地摆了一个pose,一阵风吹过,贺朝的头发在微微摆动。



  谢俞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勾起,眼睛扫了扫贺朝的全身上下,好好地打量了一番贺朝"有什么不同?"



  贺朝期待地看着他,而谢俞却像是没看见一般的无视了贺朝充满期待的小眼神。贺朝有点小失望,不过他一直心里安慰自己:等一下小朋友肯定会被我感动到哭的!



  在贺朝的万分期待下,谢俞说了句"朝哥,我觉得你比昨天更骚了。"



  贺朝:"……"扎心了小朋友…



  贺朝的情绪切换自如,深吸了一口气,深情款款地说"小朋友,我比昨天更爱你了。"



  "呵。"谢俞冷冷地哼了一声。



  贺朝心想,这剧本不对啊!小朋友不是应该听到后,感动到哭吗?小朋友这反应不对啊?不过,幸好我有后备方案。



  谢俞有点好笑地看着他,拼命忍住想笑的冲动"哥,标准答案?"



  贺朝心虚地咽了下唾沫,咳了几声才虚张声势地说"怎么可能?小朋友,你这就不对了!你朝哥,我,对你的爱可是精诚所至,金石难开的啊!"



  谢俞已经习惯了自家男朋友时不时的发骚,所以内心早已毫无波澜。



  "骚哥,别骚。"



  "好你个小朋友,居然这么对自家男朋友。说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"贺朝再次被戏精附身。



  谢俞调侃般地说道"哥,你这么好的演技,不去戏剧社真是浪费了。"



  贺朝委屈地看着谢俞,道"老谢,你就不知道安慰一下你男朋友吗?"



  "傻逼。"谢俞踹了一脚贺朝,但没用多少力。



  不过某位戏精不肯善罢甘休,继续撩拨某位酷哥。



  "我現在很需要某位小朋友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幼小心灵,那位小朋友听到了吗?"



  "没听到。"谢俞调笑道。



  "哼!你这没良心的!"贺朝撇了下嘴,心里的却是想着自家小朋友笑的时候有多软有多可爱。


  贺朝想是时候开始后备方案了,他问"对了,小朋友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"



  "不知道。"谢俞道。



  "老谢,520!"



  "小朋友我爱你!"贺朝紧紧地抱上了谢俞。



  谢俞猝不及防地被贺朝的熊抱踉跄了一下,后退了几步才站稳。



  谢俞的头被迫抵在贺朝的肩膀上,那张没有温度的万年冰山脸在此刻终于融化了,脸上渐渐染上笑意,他回拥道"我也爱你,傻逼。"



  谢俞抬头亲上了贺朝,贺朝回吻。


  天空上的星光璀璨夺目,似乎在印证着他们的感情,要像星星一样继续闪耀下去。



  贺朝心里感慨万分,真想时间停留在此刻,不过我可是要和小朋友一起去更远的地方!



  他们一直亲到喘不过气才分开。半响,贺朝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他对谢俞说"老谢,我有礼物要送给你。"



  谢俞闻言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直到贺朝把一束菊花拿出来。



  谢俞:"……"果然…



  自家男朋友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啊。



  谢俞和善地对他笑了笑"哥,你这是想咒我死啊?"谢俞的拳头已经按捺不住了。



  "小朋友我错了!手下留情,别打脸啊!"


 


 


-END-






我不知道我自己写了什么…


评论

热度(65)